6月28日,据博主杨范一旭报道,中国选手吴易昺谈温网首轮对阵德约表示:很久没有在赛前这么紧张,但面对德约我想赢。

吴易昺:“我觉得挺好的,在他职业生涯末期,其实不会有特别多的机会能在比赛中碰到他,特别是在我最喜欢的这个比赛。
昨天也去熟悉了一下中心场,确实温网也是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那有这个机会,可以站在中心场跟他较量,我觉得这也是很多运动员的一个理想吧。”
会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挑战24届大满贯冠军?
吴易昺:“我想赢啊。就是说的简单点,我很想赢下每一场球嘛,但是他可能跟一般的球员在我们大家的心目中的这个地位不太一样,这也是需要我去调整的地方。
我也昨天也跟教练讲,我很久没有比赛前那么紧张,就是害怕自己会发挥不好啊或者没有办法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但也是慢慢调整吧。今天训练的时候其实做的不错。”
赛前会布置哪些战术?
吴易昺:“其实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但是对于我们来讲哪怕是最优秀的球员他也会有他的弱点他也会输球嘛,那我们肯定抛开他的那些集锦那些录像啊,就是我们长大过程中 看到他那些捧杯的时刻。
那真的站在球场上去面对的话还是只能把他当成一个对手去对待,不然的话可能比赛还没开始你就已经输了。
就像很多球员提到他们在法网中心场跟纳达尔打,不是会有播报那几几年的冠军嘛,那当那个时候想起的时候,你如何把所有的心态都放到你自己的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自己身上。我觉得这个可能是我明天的第一大挑战吧。”
扫描下载
温网
网球
德约科维奇
吴易昺
营业执照
全部评论(12)
昨天 22:27
昨天 22:17
昨天 21:58
今天 00:22
昨天 23:09
昨天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