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首页 / 动态 / 乌兹别克斯坦 / 上轮0:5输给葡萄牙之后,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很多开... 上轮0:5输给葡萄牙之后,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很多开... 小 小小cr啦 发布于 2026-06-28 12:17 · 懂球帝 分享 上轮0:5输给葡萄牙之后,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很多开始砸电视表达不满[捂脸]不知道这次领先刚果又被反胜之后,球迷的情绪会怎么样[B费摊手] ps其实首次参赛已经有很多惊喜了,希望他们能淡定一些吧[捂脸] 相关标签 乌兹别克斯坦 葡萄牙 刚果民主共和国 全部评论(5) 💬 最新 爱你一箩筐 1 👍 今天 13:24 硬是让刚果把伊朗挤出去 沙特联守望者 今天 12:55 本来就是送分童子,在最弱几队里也属于倒数第一第二的队伍,来就是体验的。能有名额不错了,看实际表现都不如今天的约旦。可能也就跟库拉索不相上下 杨的力量 今天 12:53 正常,没人能阻止罗哥 四川海登海姆小尹 今天 12:42 污渍球迷这么气?难不成认为主队能赢葡萄牙? 杭州阿森纳小吴2 今天 12:40 乌鸡菜的一批
全部评论(5)
今天 13:24
今天 12:55
今天 12:53
今天 12:42
今天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