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一个博主发了个贴,说张稀哲是内收肌受伤,韧带没事儿,结果张稀哲亲自到评论区否认,“怎么胡说霸道呢”(怎么还带口音)。 咱也不知道编这种消息有什么好处,骗自己心安吗,图啥呢。我也希望别是大伤,但是我更希望这个消息是从可靠渠道得来的。不过稀哲心态还不错,本来都挺担心的,看他这评论差点笑出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