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首页 / 动态 / 韩国 / 算分儿,你还是外行! 算分儿,你还是外行! 懂 懂球帝海报君 发布于 2026-06-28 09:33 分享 算分儿,你还是外行! 相关标签 韩国 世界杯 全部评论(695) 🔥 热门 向东走 1016 👍 今天 09:34 不是说好了股票大涨,世界杯赢球,黄金时代吗 查看回复(63) 毒兔 558 👍 今天 09:34 让我们恭喜刚果金🇨🇩恭喜韩国🇰🇷 查看回复(6) 微微一笑很倾成 432 👍 今天 09:34 查看回复(2) 不想穿arr 243 👍 今天 09:33 活该 查看回复(10) 抚顺防守型中场小闫 238 👍 今天 09:39 2002年世界杯的债迟早是要还的!也祝贺民主刚果首次晋级淘汰赛! 查看回复(5) 上海海港合肥分迷 219 👍 今天 09:39 韩国赢了捷克那天中文互联网上哪些韩吹呢 查看回复(27) 我敬你11条汉子 214 👍 今天 09:37 3场比赛,0个进球,等了3天,0可能晋级 查看回复(7) chunxiadong 159 👍 今天 09:40 如我所料,哈哈 查看回复(2) 愿你每天开心快乐 96 👍 今天 09:40 拿三分就回家 查看回复(1) St1m_yAng 52 👍 今天 09:36 凌迟处死 百年樹袋熊 48 👍 今天 09:56 일니마, 환불, 이미 끝났어 查看回复(3) cRonaldoball 22 👍 今天 10:04 活该 查看回复(1) 能踢前锋中场后卫守门的球迷 19 👍 今天 09:56 已经没时间为韩国默哀,现在压力去到伊朗这儿 查看回复(1) 高伟4505 18 👍 今天 09:55 🇩🇪:8年前的今天你送我回家,今年轮到我反过来送你了 查看回复(2) 💬 最新 龙之队球迷之东方不胜 8 👍 今天 09:43 也就意味着,亚洲只有日本能打了 查看回复(13) 美凌格丶粽子 11 👍 今天 09:53 都是卡纳瓦罗为24年前的报仇。不然乌兹下半场也不至于被暴揍。也算是,亲手送韩国回家了。 o快乐丧尸o 今天 10:18 韩国被淘汰了你们就那么高兴吗?一点同情心都没有?还算人吗,韩国队的努力就不算努力了?嘲笑别人只会凸显自己的弱小 查看回复(3) All西班牙人 6 👍 今天 10:14 韩国未进世界杯32强,相当于没进世界杯,跟中国队一样 恒子轩 8 👍 今天 09:54 按照往届来说,就是没进世界杯小组赛,和国足一个水平了 GK-阿利松 今天 10:32 正义必胜 蒋小远哥 今天 10:30 看到乌兹别克斯坦的主教练是卡纳瓦罗后,韩国队就应该买机票了,卡纳瓦罗肯定想起了02年的一些事 曼城名宿德拉普 今天 10:27 conaneow 1 👍 今天 10:23 报应不爽,02年的债总算报应了一部分,期待看到22年的债尽快报应 多了个万众无一 今天 10:22 算分,我们是专业的 韩通ht 今天 10:22 多损啊 GGNBSASHA 今天 10:21 俄罗斯和韩国告诉咱主动权自己手上必须把对手打败彻底 2016郜林 今天 10:21 韩国百分之百淘汰了 斑马小超 今天 10:19 多住几天的酒店钱能报销吗 JAY-OUSMANE 今天 10:19 这是好事啊 尽随风己成空 今天 10:18 那么问题来了,谁是内行 四川柏林联合小钟8 3 👍 今天 10:18 韩国任何事都不值得同情 越知月光 今天 10:17 还是国足和U17的运气好,同样是算分看别人的脸色,一个进了世界杯亚洲区世预赛18强/一个还进了U17世青赛,韩国就没有我们国足的运气了,算分看别人脸色,国足是老玩家了,韩国你还嫩了点 内拉康 今天 10:17 中国算谁,谁死 flyliupeng 4 👍 今天 10:15 国家还是高瞻远瞩啊!为了庆祝韩国出局,今天放假一天!!! 我爱顾拜旦 今天 10:15 起码人家韩国能进世界杯,中国队了? 查看回复(2) 超级大米rice 今天 10:15 啊韩国再见,韩国再见,韩国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在线更新下外网韩国人的心情 chunxizui 今天 10:14 欢迎韩国国家队荣归! jackwolfskin 今天 10:14 这几天我一直睡不好,为了你们早点回家真操碎了心;现在终于如愿以偿。 Kevinzhang168 今天 10:14 提前开启休假模式,恭喜韩国思密达 小都会歌舞厅老板燕双鹰 今天 10:14 白住3天酒店,血赚 zz_888 今天 10:13 白花了好几天酒店钱 囚囚baby 3 👍 今天 10:13 中吹说话! 一只一直流浪的喵 今天 10:11 干得漂亮 多了个万众无一 今天 10:10 确实 咱们算分是老行家了 淮北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小薛 2 👍 今天 10:10 孙兴慜被韩国这群猪和主教练坑了 宁静又何然 今天 10:09 可算是出一口恶气。希望那些不看球的韩迷要明白,消费韩国小姐和厌恶韩国足球是两件事。哈哈哈 青春的诗 今天 10:08 这两天西班牙和意大利那边是不是也和咱们网友一样盯着韩国呢咱们一直说02年,那当事方应该比咱们这种和那两场比赛没什么关系的人更恨他们吧 李逍遥不寻欢 3 👍 今天 10:08 憨 上官飞鸟 1 👍 今天 10:07 为什么对韩国意见大?第一韩国出了名的没有体育职业道德,不止足球;第二他们自己不争气,还怪别人嘲笑嘛;第三,平时国足垃圾的时候我们自己可以喷,但还轮不到别人指手画脚;第四,日本踢得好也有球迷支持,因为人家客观公正靠实力圈粉;伊朗岌岌可危,会有球迷希望他们出线,因为人家面对美国不卑不亢有骨气。亚洲范围,唯独韩国最不招人待见。 爱广州队爱红魔曼联 今天 10: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州大地的正义球迷发来贺电!!! 一叶知秋2005 2 👍 今天 10:06 韩国算分还是外行 火星老林务所畔体育场小魏4 2 👍 今天 10:05 韩国参加世界杯以来,理论上最差的战绩了。 二月廿二日 今天 10:0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抚蓉城狗头 今天 10:04 活比该 不如旅游去 今天 10:04 意料之中的事 陕西球迷力 今天 10:04 卡纳瓦罗:已经出线无望,那就成全一下刚果金吧,顺便送韩国回家 球球与豆丁 今天 10:03 棒子自己作死怪得了谁 xzy0223 今天 10:03 该 金晨的奶站 5 👍 今天 10:02 刚果为民除害 曼联阵眼科比梅努 今天 10:0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谯守鑫 今天 10:01 虾仁猪心,还得你 Cobanyan 今天 10:00 送棒子三个字:该!该!该! Cc的ll 今天 10:00 恭喜韩国回家,早点回家吃饭。 陕西球迷力 今天 10:00 棒子自己不争气,把命运寄托到别人身上,这下傻眼了吧 此生不黑土耳其 今天 10:00 8年前:金英权进球,这下麻烦了孙兴慜进球,比赛没有悬念了现在:韩国队输球,这下麻烦了厄瓜多尔赢球,这下麻烦了*2瑞典打平,这下麻烦了*3巴拉圭打平,这下麻烦了*4塞内加尔大胜,这下麻烦了*5伊朗打平,这下麻烦了*6克罗地亚赢球,这下麻烦了*7刚果赢球,出局没有悬念了 21世纪最佳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今天 10:00 评论区可以看出来韩国队路人缘极差 航空母舰33 1 👍 今天 10:00 在其他新闻区看到一条评论挺有意思的25号走的,放了三天,28号埋的,韩国人还是懂老祖宗的规矩 燕子点水 今天 09:59 外面被人欺负了,回来又拿中国队撒气呀 查看回复(2) 解忧方程式 3 👍 今天 09:59 未来的韩国队肯定一届不如一届了,估计以后都会被同年龄段的中国队磨擦 霸气小小璐 今天 09:58 笑死人了 Zi0 今天 09:57 那意思你们是内行喽 废柴大大叔 今天 09:57 菜就是菜,算什么分????打南非是控分? 烟台小胖子 今天 09:57 回家吧你 战神巴蒂球迷 今天 09:56 自己不争气,怨不得别人 windows97 今天 09:56 哈哈 保定金球奖小丁 3 👍 今天 09:56 真该!踢捷克都能赢,踢南非非要演,演屁啊 西岗德赫亚 今天 09:55 爽! 薯条哥哥 3 👍 今天 09:55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肥尼克 3 👍 今天 09:55 纯属活该,洪就是个垃圾。 cr7永胜 3 👍 今天 09:55 纯活该,想打默契球,也得有那个能力 王白白白 3 👍 今天 09:55 喜欢玩的球队都该死 kaiser0325 3 👍 今天 09:54 太可惜辣,my son! 四川中后卫小蔡2 3 👍 今天 09:54 知足的人的素质配得他们的苦难 大罗小罗C罗哪家强 3 👍 今天 09:54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723ZUIBANG 今天 09:54 人算不如天算,该。 佛山都灵安联球场小孟1 3 👍 今天 09:53 谁也别黑谁 6 👍 今天 09:53 我们中国球迷专业算分40年了,棒子哥你就还得学 莫旗足球 3 👍 今天 09:53 伊朗:要不要等等我 看饮水机的板凳球员 今天 09:53 回去把兵役补上 查看回复(1) 彬哥bnl 3 👍 今天 09:53 老祖宗的话从来不落空: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纸飞飞儿_ 今天 09:53 恭喜棒子 ZR狼性佛心 3 👍 今天 09:53 滚回去吧 见识冰块的下午 2 👍 今天 09:53 哈哈😆 人生海海等風起 6 👍 今天 09:52 教授与拉链 3 👍 今天 09:52 我来说,做人仁慈的表现就是笑别人的时候起码你要捂个嘴啊 查看回复(1) Fly_alex 16 👍 今天 09:52 太开心了,棒子活该回家,韩吹被折磨了3天,凌迟处死,哈哈哈,爽。在足球世界里,棒子被全世界那么多国家讨厌的。那些死逼韩吹,恶心,垃圾,气死那些韩吹韩粉。哈哈哈哈哈哈。 查看回复(3) 痛苦压制 2 👍 今天 09:52 步云惊风 3 👍 今天 09:51 世界杯正赛都摸不着门槛也不知道在这儿瞎高潮什么 查看回复(2) 威武霸气李大爷 6 👍 今天 09:51 全宇宙最有体育精神的国家 樱-散123 6 👍 今天 09:51 这一刀一刀的,多余赢捷克。 efootball1 3 👍 今天 09:51 恭喜韩国 范戴克不会踢球 今天 09:50 懂球帝还是有点东西的 领导能不能给写文案这小子中午加个鸡腿 V2摄影师-张凡 3 👍 今天 09:49 棒子已经淘汰了 绿茵场终结者 今天 09:49 下次掌握主动权的时候,不要作。 查看回复(1) 尔安敢轻吾射 6 👍 今天 09:49 至少折腾了棒子三天 马三哥 今天 09:49 第三场好装上了 态度决定你就该出局 大连伯恩利小方5 今天 09:49 拔管了 时任皇马主教练齐达内 今天 09:49 多吃点泡菜吧! 咩sei 今天 09:49 韩国这个主教练是真的不行,孙兴民状态也不行,回家吧,争取下届亚洲杯也早早出局 美凌格丶粽子 今天 09:48 回想第一轮的亚洲球队。再看看现在,确实有差距。 Agatha-TONG 6 👍 今天 09:48 什么时候咱能去世界杯这么急头白脸的算一次分我也是满足了
全部评论(695)
今天 09:34
今天 09:34
恭喜韩国🇰🇷
今天 09:34
今天 09:33
今天 09:39
今天 09:39
今天 09:37
今天 09:40
今天 09:40
今天 09:36
今天 09:56
今天 10:04
今天 09:56
今天 09:55
今天 09:43
今天 09:53
不然乌兹下半场也不至于被暴揍。
也算是,亲手送韩国回家了。
今天 10:18
今天 10:14
今天 09:54
今天 10:32
今天 10:30
今天 10:27
今天 10:23
今天 10:22
今天 10:22
今天 10:21
今天 10:21
今天 10:19
今天 10:19
今天 10:18
今天 10:18
今天 10:17
今天 10:17
今天 10:15
今天 10:15
今天 10:15
今天 10:14
今天 10:14
今天 10:14
今天 10:14
今天 10:13
今天 10:13
今天 10:11
今天 10:10
今天 10:10
今天 10:09
今天 10:08
今天 10:08
今天 10:07
今天 10:06
神州大地的正义球迷发来贺电!!!
今天 10:06
今天 10:05
今天 10:05
今天 10:04
今天 10:04
今天 10:04
今天 10:03
今天 10:03
今天 10:02
今天 10:02
今天 10:01
今天 10:00
今天 10:00
今天 10:00
今天 10:00
金英权进球,这下麻烦了
孙兴慜进球,比赛没有悬念了
现在:
韩国队输球,这下麻烦了
厄瓜多尔赢球,这下麻烦了*2
瑞典打平,这下麻烦了*3
巴拉圭打平,这下麻烦了*4
塞内加尔大胜,这下麻烦了*5
伊朗打平,这下麻烦了*6
克罗地亚赢球,这下麻烦了*7
刚果赢球,出局没有悬念了
今天 10:00
今天 10:00
25号走的,放了三天,28号埋的,韩国人还是懂老祖宗的规矩
今天 09:59
今天 09:59
今天 09:58
今天 09:57
今天 09:57
今天 09:57
今天 09:56
今天 09:56
今天 09:56
今天 09:55
今天 09:55
今天 09:55
今天 09:55
今天 09:55
今天 09:54
今天 09:54
今天 09:54
今天 09:54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3
今天 09:52
今天 09:52
今天 09:52
今天 09:52
今天 09:51
今天 09:51
今天 09:51
今天 09:51
今天 09:50
今天 09:49
今天 09:49
今天 09:49
今天 09:49
今天 09:49
今天 09:49
今天 09:49
今天 09:48
今天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