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1:2落败,内容并非乏善可陈,少一人的南城,下半场也没有一味收缩,几次反击,都形成了射门。比赛输球,谈遗憾没有意义,没有var,类似图中这样疑似越位的进球,即便赛后申诉成功,已经更改不了比赛结果。包括上一场主场遭遇错判被吹掉的第二个进球。哪支球队都会遭遇低水平的昏哨甚至明目张胆的黑哨,但,这就是目前中甲甚至整个中国足球的球队和球迷都必须面对的“处境”。 回溯比赛过程,那张37分钟的红牌,影响了整场比赛的走势,犯规的球员要好好想想,反思一下,这种可能会给球队带来巨大困难的没有必要的防守动作,未来如何避免。 这几个赛季,谢场时候我们常忍住各种憋屈,愤懑,喊“继续战斗”,那是因为我们看到球员们在场上拼搏了,会共情,必须给予支持,但同时我们也希望球员们能踢的聪明些,有大局观一些,避免非战斗减员给球队带来不利的局面。 六月两负,七月,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