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首页 / 动态 / 韩国 / 南非1比0韩国的比赛,下半场韩国队丢球之后,这次... 南非1比0韩国的比赛,下半场韩国队丢球之后,这次... 马 马君华 发布于 2026-06-27 16:54 分享 南非1比0韩国的比赛,下半场韩国队丢球之后,这次补水时,李刚仁的口型是“现在要换上(李)在城哥了,要不然就晚了”。 相关标签 韩国 南非 巴黎圣日耳曼 洪明甫 李刚仁 全部评论(1) 💬 最新 Santo_Torres 3 👍 今天 17:37 洪明浦越到关键越喜欢搞活,打南非那么关键比赛,你上孙兴慜和李在成,最少能控住场队伍不会乱。
全部评论(1)
今天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