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世界杯小组赛出线后,确定将在淘汰赛第一轮中面对巴西,对此,日本国脚盐贝健人发表了看法。

今天训练中我们看到你打出了很多势大力沉的射门,不过也有几次看起来有些遗憾地摇头。你对今天训练的感觉怎么样?
是的。不过我觉得自己的状态非常好。我相信接下来一定会有需要我的时候,所以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当然,我觉得如果面对一百脚射门,就应该一百脚都打进。所以现在还有很多需要继续提高的地方,不过没问题,我已经准备好了。
回顾小组赛三场比赛,你觉得球队有哪些变化?
我觉得球队表现非常好。
接下来将对阵巴西,你希望球队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这场比赛?
我觉得巴西完全是可以战胜的对手。说实话,我认为现在这支巴西已经不是过去那支巴西了。正因为如此,我们必须踢出能够压制对手的表现。当然,如果比赛进入困难局面,我希望我们这些替补球员能够站出来,帮助球队。
巴西队有没有你特别想交手或者需要重点提防的球员?
说到巴西,我最先想到的还是内马尔。我对巴西球员了解最多的也是内马尔。
当然,还有维尼修斯。我觉得维尼修斯应该是他们最有威胁的球员。
扫描下载
日本
巴西
沃尔夫斯堡
世界杯
盐贝健人
营业执照
全部评论(26)
今天 16:52
今天 16:53
今天 16:53
有没有同感的?
今天 16:48
今天 16:59
今天 17:07
今天 16:54
今天 17:39
今天 17:35
今天 17:32
今天 17:16
今天 17:16
今天 17:15
今天 16:56
目前看来,盐贝应该受《蓝色监狱》影响挺深。但蓝狱那个“自私论”说实话,就是标准二次元式处理——把一些深层次矛盾简化为一个“爽点”,爽就对了,合理化“我可以吃的更多,错的是世界就行了”。这种处理作为二次元娱乐当然有道理,甚至是个不错的点,但不该当真
今天 16:56
今天 16:52
今天 16:49
今天 16:48
今天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