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墨世界杯小组赛I组第3轮,挪威1-4不敌法国,赛后,挪威主帅索尔巴肯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相关话题和感受。 关于本场比赛轮换原因 四天后还有一场新的比赛。这是个无需多想的选择。反对这样做的唯一理由,是挪威国内和现场的球迷可能想看到厄林(哈兰德)和马丁(厄德高)上场。但那样的话,世界杯之旅也不会走远。而这正是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我们不是来做样子的。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走尽可能远。 关于登贝莱的表现 我们在右路有些吃力,协防做得不够好。弗雷德里克(安德烈·比约坎)经常陷入一对一的被动局面。我们必须让内收中场和中后卫更多地支援那个区域,因为对手太容易突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