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比奥纯纯坏小子了[捂脸]从开始凶狠拼抢到后期破防找事,耽误了时间又招致了红牌[看不下去]不过实在想不通贝尔萨为什么要死磕西班牙,防守反击保平局,轻轻松松小组晋级啊,最后送佛得角晋级了[棒棒哒]恭喜最大冷门新军佛得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