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南松,感谢六年坚守本轮对阵成都蓉城赛后,南松正式离队。六年时光,从中甲到中超,球队人来人往、几经变迁,他始终默默坚守。不抢风头、不干花哨活,全场任劳任怨,干遍中场所有脏活累活,踏踏实实为深圳新鹏城拼了六年。没有纠纷、好聚好散,体面告别。感谢你的付出与坚守,辛苦了!祝前路顺利、远离伤病,绿茵江湖,后会有期!延边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