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首页 / 动态 / 中国 / 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韩国队0-1不敌南非失去出线... 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韩国队0-1不敌南非失去出线... 蹴 蹴鞠总动员 发布于 2026-06-26 02:26 分享 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韩国队0-1不敌南非失去出线主动权,赛后韩国网友纷纷表达不满,还cue到了中国足协,称韩国足协应该改名为中国足协韩国联络事务所。 相关标签 中国 韩国 世界杯 全部评论(85) 🔥 热门 依然老舅 321 👍 昨天 07:46 抓紧时间嘲讽中国足协吧,再过两年连中国足协都嘲笑不了了 查看回复(21) 林韵 135 👍 昨天 04:30 看来这样以后很难约到韩国过来踢友谊赛了 查看回复(4) 七寒i 87 👍 昨天 08:16 韩国的国字号,除了成年国家队,其他的这两年也没怎么赢过中国,U23亚洲杯连越南都输了 河南巴雷罗小谢8 69 👍 昨天 09:05 韩国自己的青训有点竭泽而渔了。它的青训体系也很不健康。未来两年的衰弱是必然的了。 查看回复(3) 定魔 54 👍 昨天 09:10 韩国本土青训一直都不太行,孙兴民李刚仁这些都是从小留洋的,再过十年也许韩国还真比不过国足了 查看回复(5) intermilan7 51 👍 昨天 04:14 没想到啊中国足协,在国际上也成了一句骂人话 查看回复(2) would_in 33 👍 昨天 05:04 这是好事啊 unkn 27 👍 昨天 06:42 挺正常的,现在韩国虽然进入世界杯了,但是青训也属于吃老本的状态,长此以往,比赛失利也很正常 查看回复(1) 口口711 24 👍 昨天 09:17 狂妄自大,这么弱的小组都不能出线,还是早点回家准备亚运会实际点 💬 最新 一生承诺丶永不分离 6 👍 昨天 13:23 注意到,评论区留言的wilddog用户意为“也够” 查看回复(1) 巴萨大前锋皮看穿 9 👍 昨天 09:36 韩足协能选洪明浦这菜b当教练输了也正常,自己对自己战术都弄不清到底是攻是防,纯让球员在场上自己发挥 奶奶DE熊 9 👍 昨天 08:10 还好,没被骂意大利足协或者突尼斯足协 亚洲一哥几个 昨天 12:25 以后韩国也出个足球小将动漫 要想进入世界杯必须先战胜强大的中国队 查看回复(1) 郑在传球 3 👍 昨天 10:50 图里评论那个简直就是个球盲,他都不知道韩国u系列都已经恐中了 是雨琦的曲琦呀 昨天 15:22 棒子的衰弱迹象肉眼可见啊 七七铺 昨天 13:02 中韩足协的关系其实不错的,u系列的比赛哪次都有韩国 喜欢皇马的看看国籍 昨天 12:24 根据蒙特卡洛模拟了,韩国想出现的可能性大概在25%,当然这只是纯数学上的可能,现实中可能性可能还要略大一点,H组和J组只要不出现爆冷,可能性还是很大的,当然我巴不得韩国最后正好第9名进不去 向日葵1806 昨天 12:07 到头了 Ngbankoeng2 昨天 11:34 落后的时候还慢吞吞在后面,完全没有第一场的精气神,这场球纯属自己作死 少年睡觉 昨天 10:36 韩国足球到头了 飞跃的小猪猪 3 👍 昨天 10:18 韩国足球到头了 yingo 昨天 08:46 现在韩国足球后面人才必然断层,孙兴慜一旦退了,国家队的核心点就交给李刚仁了 人还在S 昨天 08:17 俩足协的交流合作确实不少 太宰国文之 39 👍 昨天 06:15 其实是两个中国人发的 杨的力量 33 👍 昨天 02:34 韩国真不见得比国足强 查看回复(22)
全部评论(85)
昨天 07:46
昨天 04:30
昨天 08:16
昨天 09:05
昨天 09:10
昨天 04:14
中国足协,在国际上也成了一句骂人话
昨天 05:04
昨天 06:42
昨天 09:17
昨天 13:23
昨天 09:36
昨天 08:10
昨天 12:25
昨天 10:50
昨天 15:22
昨天 13:02
昨天 12:24
昨天 12:07
昨天 11:34
昨天 10:36
昨天 10:18
昨天 08:46
昨天 08:17
昨天 06:15
昨天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