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5日,世界杯小组赛第3轮,韩国对阵南非,最终韩国0-1不敌南非,赛后韩国前国脚安贞焕在《中央日报》的专栏中谈到了韩国队的表现。

安贞焕表示:“世界杯历史上有过如此令人沮丧的比赛吗?这是本届世界杯三场比赛中最糟糕的一场。简直是一场灾难。我们什么都做不了。战术?根本没有战术。我甚至感觉不到任何战术存在。”
“主教练确实负有责任。归根结底,是主教练组建了球队。无论结果如何,如果只看表现,责任都是不可避免的。除非彻底整顿,否则这种情况还会继续发生。如果事情继续恶化,足协也必须彻底改组。”
“看到日本,我既羡慕又嫉妒。因为他们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取得成绩是必然的。”
“球员们没有丝毫绝望,甚至连‘输了但拼尽全力’都算不上。感觉好像出了什么问题,或者说问题已经积压很久,最终爆发了。”
扫描下载
韩国
安贞焕
世界杯
营业执照
全部评论(63)
今天 17:22
今天 17:37
今天 17:12
今天 17:31
捷克🇨🇿也是本届世界杯最垃圾,感觉没有之一
今天 17:11
今天 17:11
今天 17:26
今天 17:25
今天 17:20
今天 18:22
今天 18:21
今天 18:13
今天 18:11
今天 18:09
今天 18:04
今天 17:59
今天 17:47
今天 17:40
今天 17:40
今天 17:24
今天 17:17
今天 17:16
今天 17:14
今天 17:08
今天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