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首页 / 动态 / 曼城 / 罗马诺:曼城昨晚就安德森与森林队进行了新一轮谈判 罗马诺:曼城昨晚就安德森与森林队进行了新一轮谈判 绿 绿茵速递 发布于 2026-06-25 14:03 分享 罗马诺今天早些时候在社媒写道,曼城昨晚与森林队进行了新一轮谈判,推进埃利奥特-安德森交易。罗马诺表示,双方昨晚的接触是为了推动这笔交易取得进展。 相关标签 曼城 诺丁汉森林 埃利奥特-安德森 全部评论(33) 🔥 热门 Naprree 106 👍 今天 14:08 爱花多少花多少 只要球队团结 实力变强 花钱跟球迷有什么关系🤣 踢不踢出身价也跟球迷没关系,能帮助球队 踢的好看 赢得多 就可以。 查看回复(14) 蓝色是我的幸运符 63 👍 今天 14:21 是这样的,如果真按媒体报道曼城有三亿预算,那引援方面就应该刀刀快准狠,而不应该再追求性价比了,下赛季也不是世界杯年,今年哈兰德拿下了那么高的热度,下赛季再冲一波成绩,助力哈兰德冲金球才是重中之重 汤汤device 36 👍 今天 14:07 昨天传的就差herewego了合着才第一次谈啊 查看回复(5) 💬 最新 星街suisei 今天 16:12 估计7月份才能走流程,船王打算把这笔交易放到新财年,曼城球迷也别着急,到手的鸭子飞不了。 查看回复(2) 李1238 今天 17:48 爱多少钱买多少钱买,反正钱我一分也得不到。 查看回复(1) 秃然离城 6 👍 今天 14:34 怎么还没进展 cami78 12 👍 今天 14:21 曼城是肯定要安德森的。还在神经大跳说不值得的一帮人还是省省吧。 LGsun 3 👍 今天 14:04 快敲定吧 哈哈哈哈123哈哈 今天 15:54 从球员接洽到现在花了多少时间啊 ddkl 今天 15:42 很失败的谈判 广州队传奇球星菲尔福登 今天 15:03 快点吧,不管多少钱,曼城还有很多事要忙
全部评论(33)
今天 14:08
今天 14:21
今天 14:07
今天 16:12
今天 17:48
今天 14:34
今天 14:21
今天 14:04
今天 15:54
今天 15:42
今天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