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6月25日,NBA名嘴A-史密斯在个人直播节目中表示,虽然有东契奇和里夫斯坐镇,但湖人如果没有詹姆斯就将颗粒无收。

A-史密斯说:我的观点很明确:“湖人赢不了任何东西。我们先把这个说清楚,从一开始就直截了当。他们屁都赢不了,除非他们留住勒布朗-詹姆斯。”
“洛杉矶湖人没有一个能让对手胆寒的灵魂。当你的球队基石是卢卡-东契奇和奥斯汀-里夫斯时,情况就是这样。这行不通的,我现在就告诉你们。”
“我们都知道他们能得分,他们能对任何人得分,但他们防不住任何人。而这行得通的唯一办法,就是你找到办法留住勒布朗-詹姆斯。这位年近41岁、即将42岁、即将迎来职业生涯第24个赛季的球员,仍然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别装得好像我们不知道一样。”
扫描下载
洛杉矶湖人
东契奇
詹姆斯
里夫斯
营业执照
全部评论(41)
昨天 13:04
昨天 15:05
加上东契奇,粘球慢腾腾。
詹姆斯不走,给他做苦力;
湖人纯瞎搞,浪费詹七年。
昨天 14:20
昨天 14:11
昨天 14:56
昨天 14:28
昨天 21:52
昨天 18:55
昨天 17:34
昨天 16:14
昨天 15:25
昨天 14:53
昨天 14:16
昨天 13:55
昨天 13:47
昨天 13:41
昨天 13:41
昨天 13:31
昨天 13:24
昨天 12:46
昨天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