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林汉姆:我不建议曼联签M费 曼联名宿谢林汉姆接受采访谈到曼联即将签下M费,他不建议曼联签下M费。 谢林汉姆:“马特乌斯·费尔南德斯在西汉姆联的表现并没有给我留下太深刻印象。很多西汉姆联球迷认为他未来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但我对费尔南德斯的前景仍然持保留意见。” “曼联几年前有机会签下哈里·凯恩和德克兰·赖斯,但根本没打算签下他们。弗格森爵士绝不会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 “弗格森爵士总是引进顶级球员,他们来到这里后以身作则。曼联这样的俱乐部需要顶级球员,否则你最终会陷入同样的困境。” “你需要伟大的球员为曼联效力,为这家俱乐部效力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所以,要不惜一切代价签下顶级球员,让他们来领导球队。”

扫描下载
曼联
西汉姆联
马特乌斯-费尔南德斯
营业执照
全部评论(5)
今天 13:16
今天 14:02
今天 13:49
今天 13:28
让我想起了“滕拥有转会权”的梗。
纵观滕三年,可能除了利马和爱神是其想买的,几乎所有转会都是偏被动方。
德容、赖斯、桑乔、凯恩、青木可能包括马特搭(与韦哥相同支点作用)均是他想要的球员,均不得其用。(桑乔问题源于与俱乐部间,而非球员与教练,桑乔曾贴文理解教练)
或许有“球迷”会说:曼联凭什么?
凭的就是曼联二字!!
爵爷时代是会吸纳足坛Top 1的选手,曾经的曼联管理层在能力上断层,不能有效供血。
看看吉尔爵爷的Top 1绝唱:阿森纳的范佩西!
阿森纳当时与曼联是竞争对手,一样能谈来,但到了凯恩,得到的反馈却是:并不敢与列维谈判,就更不提赖斯了。
历经十余年,所谓的“曼联球迷”只懂得骂主教练,其实更应该骂的是管理层!B费加盟到今,就库尼亚老詹的级别勉强搭得上B费,要是再升级一下,曼联争会是笑话?
今天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