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世界杯焦点战,葡萄牙VS乌兹别克斯坦,c罗首发并且梅开二度,坦言过去的一周压力非常大。 非常理解他的同时我想说,作为一个从2012年就喜欢上皇马的球迷,见识过你的巅峰,我比流言蜚语更早的认识你。你已经无需再去证明什么了,我只希望你享受足球,享受比赛,但是我也知道,你的好胜心不允许。 画一个c罗,无论多少岁,好胜心万岁! 用自己画的葡萄牙队漫画做了一些周边,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