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中超重庆主帅刘建业说“这个守门员(方镜淇)容易脱手,即使这些人(缺主力)还是比对方强”,现在又有青岛红狮主帅张洋说“中超队拿我们一点办法都没有”。 被对手赤裸裸地指出缺点、被中乙球队足协杯逼成0比0平……不知道武汉三镇管理层教练球员看到对手赛后对于球队的点评之后作何感想?反正我是觉得挺丢人的。 世界杯激战正酣,分散了些许火力或舆情,不过实际情况是保级形势不容乐观。中超这周末就要打开,大家正在积极备战下半程,三镇当务之急还是在调整内外援。徐浩峰已官宣,李昂只待官宣了,外援可能还有一个名额的调整空间,贝维斯换或不换? 我始终积极乐观看待问题,三镇保级问题不大。不过这一切在于俱乐部的心态,如果得过且过就这样吧,那降级是迟早的事。如果能看到第一段话知耻后勇还保持着最基础的荣辱心,真正地去拼每一场,还有得救。 6月27日晚上八点,武汉三镇客场挑战北京国安,可能是我本赛季第一次客场看球,希望看到不一样的三镇。


扫描下载
北京国安
武汉三镇
青岛红狮
重庆铜梁龙
营业执照
全部评论(5)
昨天 23:37
昨天 23:04
昨天 23:29
昨天 23:22
昨天 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