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球帝首页 / 动态 / 阿森纳 / 想想看,居然有人想卖掉他。反正我绝不会这么想,阿尔特塔… 想想看,居然有人想卖掉他。反正我绝不会这么想,阿尔特塔… 球 懂球帝 发布于 2026-06-23 18:03 分享 想想看,居然有人想卖掉他。反正我绝不会这么想,阿尔特塔也绝不会。 主教练清楚他有多重要。 永远是我的队长。❤️ 相关标签 阿森纳 全部评论(34) 🔥 热门 阿森纳传奇边锋马丁内利 34 👍 今天 18:06 说一句客观话没看出来edg展现出什么队长的作用 查看回复(16) 佛山蓝能体育场小邹 21 👍 今天 18:08 今天edg踢的不够聪明,老是瞎带,不然就是瞎传,还有浪费射门机会。如果没有那一脚助攻和间接助攻,他今天的表现是毫无疑问的失败。对他期望太高了,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怎么了 查看回复(1) vgftcyvv 7 👍 今天 18:38 卖哲凯赖什卖厄德高的 卖萨卡 卖马杜埃凯 卖埃泽 马丁内利 卖苏维门迪 皇马传闻时说卖咖啡 欧冠决赛前还有说卖哈弗茨的 特罗萨德嫌老 本怀特嫌废 某些厂迷什么德性不早就看的一清二楚了吗 对这批人哪哪不满意 想要进高级货 张口闭口竞技体育就是残酷 没有容错空间 也不想想高级货愿不愿意来你厂 只会一厢情愿的做白日梦?说白了 要真能按这些人想的引援 那就是银河战舰你厂版了 补强不需要时间 不需要你情我愿 你以为菜市场买大白菜 随手出金啊 💬 最新 faithsuy 9 👍 今天 18:24 给没看比赛直播的提个醒今天厄德高浪费了一次禁区里单刀的绝佳机会这个球没剪辑到集锦里 查看回复(1) mmn三叉戟 4 👍 今天 18:09 结婚以后就变味了 查看回复(1) 炮姐1992 今天 19:02 如果卖掉厄德高,卖队长的梗又要被联军重新启用了,绝对不可行 无名都不行啊 今天 18:59 我觉得,放出一些消息的可能另有目的。卖不太可能 仙刁灿 今天 18:52 一句话,厄德高没什么错,但我厂要成就王朝,他就不是那个答案 Miyoo 今天 18:50 刚看重播,前20分钟踢得一坨 VirtuSemon 今天 18:46 我能卖到佩佩那个价就抓紧卖了吧 WilliamSaliba 今天 18:45 都几个赛季了? 什么表现大家看不到? 上赛季替一个助攻就能吹到现在 国家队正常表现一场又开始吹 LYX0407 今天 18:45 看看本赛季出勤率,的确可以出手了 科系青年 今天 18:39 厄德高就类似高松灯,你可以拉出切片集锦证明他失误频频,但是队里的成员还就是服他 北伦敦枪王艾泽 今天 18:30 说真的 卖了吧 双赢 水桶掰掰 今天 18:22 我爱我的小队长,我们都爱我们的小队长!
全部评论(34)
今天 18:06
今天 18:08
今天 18:38
某些厂迷什么德性不早就看的一清二楚了吗 对这批人哪哪不满意 想要进高级货 张口闭口竞技体育就是残酷 没有容错空间
也不想想高级货愿不愿意来你厂 只会一厢情愿的做白日梦?
说白了 要真能按这些人想的引援 那就是银河战舰你厂版了 补强不需要时间 不需要你情我愿 你以为菜市场买大白菜 随手出金啊
今天 18:24
今天厄德高浪费了一次禁区里单刀的绝佳机会
这个球没剪辑到集锦里
今天 18:09
今天 19:02
今天 18:59
今天 18:52
今天 18:50
今天 18:46
今天 18:45
今天 18:45
今天 18:39
今天 18:30
今天 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