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当地时间6月22日的训练后,日本国脚町野修斗接受了gekisaka的采访。

谈因发高烧缺席对阵突尼斯的比赛

“身体已经没事了,我会全力调整好竞技状态。”

“(第二轮)就算我坐到替补席,能发挥的作用也十分有限,心里又煎熬又不甘。”

“虽然还没恢复百分百状态,但我会努力在对阵瑞典前调整至最佳水准。”

“队友们真的让人安心,赛前我就不担心球队发挥,我也愈发渴望早日站上赛场。”

“球队一路走到现在,我要为全队拼尽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