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穆里尼奥回归皇马很好,执教皇马只需要管理好球员情绪,美职联没有升降级很轻松,在皇马输球像是世界末日 TA报道,关于美职联,贝尔:那里没有降级,输球也没有后果,在皇家马德里,输一场球就像世界末日一样。我记得在洛杉矶FC输掉的第一场比赛,我本以为会迎来铺天盖地的压力、可能还有辱骂和各种文章。但输球在那里是被接受的……因为后果没那么严重,而且环境也不同。他们会很快振作起来,继续前进。我很喜欢那里,它更友好一些。 足坛的变化很大,贝尔:尤其是在过去五年里,主教练的掌控力更强了,战术性更强了。现在的足球不再是那种来回奔跑的比赛。它更像国际象棋,而不是篮球,这没那么刺激……你看不到那么多(带球过人),球员们也不这么做了。也许是因为教练在告诉他们怎么做,但还是有那么几个能让你从座位上站起来的球员,比如姆巴佩、亚马尔和维尼修斯。但也许就是因为他们不被允许这么做,所以这样的球员变少了。 穆帅回归皇马,贝尔:有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就像安切洛蒂曾经那样,穆帅有望让球队团结起来,让所有人朝着同一个方向前进。安切洛蒂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他了解球员的心理,也明白随之而来的压力。他能与球员建立起一种关系,让你觉得他真的很关心你。有时候球员没有上场机会,但他知道如何让他们保持专注,激励他们。 像皇马这样的大俱乐部,你不需要真正地执教,你只需要管理好球员的自尊心。这就是为什么他在顶级俱乐部如此成功的原因。 穆里尼奥也有那种能力。他总是会激励你,让你发挥出最佳水平。他会努力了解每个球员,找到让他们全力以赴的方法。有时候他可能会在媒体面前(鞭策)一下,有时候可能只是搂着他们的肩膀安慰他们。穆里尼奥执教过皇马,他知道那里是怎么运作的,他会制定出一套计划来让这一切运转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