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拉亚 🇪🇸 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决赛失利后心碎欲绝: “当你时隔20年首次闯入决赛,却在点球大战中落败,那会从内心深处把你击垮。💔 那一夜非常艰难,第二天早上也一样。 我带着骄傲离开那里,因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但内心却支离破碎,因为我们离胜利那么近。” 🗞️ @guardian